误泷

泷(shuang)(第一声)不是念long啦。。。
不出意外的话很少回复(非常用号)

太嘈杂了。

我记得网上经常有说学生遭受校园暴力憋在心里没和别人说然后最后忍不了自杀。

其实吧,我们想说啊,好想把心里话都说给自己觉得亲近的,可以信任的人啊,小时候我和我父母说:我在学校受欺负了。我父母很淡定的告诉我:小孩子打闹这哪叫欺负啊。后来事情逐渐恶化之后,我父母:这都是你的错,你不惹人家人家欺负你干嘛。

然后就是各种怪我这怪我那。

呃emmmm我也不想惹人家啊,但是他们就是看我不爽要弄我我能怎么办啊,说了又没人帮,然后后来就把事情全部憋心里了。

谁想成为哑巴啊。

看到那些孩子因为这种惨无人道的欺凌的自杀而悔恨的父母基本都是:他什么都不和我说啊,我都不知道他原来这么难过。

废话,谁不让说的谁自己心里清楚。

说不出口的东西在心里就发酵成了抑郁症了。

家庭和学校都是只有出事情了才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

现实不就是天道基本不会好轮回啊。

我的童年副本:游戏体验极差。

评论(1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