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泷

泷(shuang)(第一声)不是念long啦。。。
不出意外的话很少回复(非常用号)

消失了一星期是因为:lof要手机号验证可是我没手机号(叉腰)

小学校园暴力不单单是孤立一个人,只是有一个人被孤立的特别惨。

我有一同学,以前有一段时间那帮施暴者突然不欺负我了转而去欺负她,然后她向我诉苦的内容挺搞笑的:为什么我要代替你被欺负,你才应该是被欺负的那个啊!

我。。。???啊???这话说的好像我生来就是被欺负一样??还有为什么要说给我听这个啊??是我变相欺负她的意思咯?

然后后期这位狗腿姑娘给施暴者点头哈腰了之后被施暴者允许她欺负我。

请各位留意一下身边有没有这种表面和背面都是一样恶心的朋友,遇上真是交友不慎 。

评论(2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