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泷

泷(shuang)(第一声)不是念long啦。。。
不出意外的话很少回复(非常用号)

今天没有更小条了,说一说我当时的一些想法吧。

我出生于一个18线的山区县市。

因为是个外地人所以在这个县市里我除了我的父母没有别的家人了,没有生活在大染缸里的我真的就是一表单纯。

10年初的时候差不多是第一次精神崩溃的状态,对,那会儿我连小刀都不知道在哪买,想过最残忍的事情就是拿着剪刀捅向自己。

我好像是大海里的一叶孤舟,随时都有被海浪吞没的危险。

很想死,但又不想死的矛盾心态导致我只会一味地去哭。然后哭。

另一个我告诉自己:死吧。

我当时到底是怎么挺过那种感觉的我已经忘了,一种报复的心态在我的心里蔓延:我要活着,到我能对那些可恶的人施以万劫不复的境地的时候。

评论(1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