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泷

泷(shuang)(第一声)不是念long啦。。。
不出意外的话很少回复(非常用号)

我感觉你们都是天使啊!!

占一下tag,致歉。

好久没登这个号啦突然50+fo,还有给我评论下安慰我的你们,真的很感动,谢谢!

但是不得不说的一件事就是你们安慰的我是一个现在内心强大的女alpha啊!

我这个账号其实是我为了讲述我以前(以前二字高亮!)的一些事情的,因为我曾经也是抑郁症患者,初二的时候开始想让自己脱离这种困境,然后开始了一点一点的改变,初三下学期之前还是有一点这种:啊他们都不需要我,我好没用阿,人为什么要活着,这些想法,在初三下学期之后因为一些事情刺激了一下彻底回归正常,现在已经高一啦,即使我周围的人再讨厌我再不想我活下去,我都会为自己活着,完全没有必要去为琐事而去有轻生倾向,阿。。。可能有朋友会说那你这哪里叫得过抑郁症啊,但有些人他就是有故事的人阿!看到很多在抑郁中受苦的孩子说别人的安慰很无效,还是很难受,我觉得我这不叫画小漫画诉苦也不是给他们安慰,我想说:你看,我曾经也受过这些苦,所以请坚强起来,请好好爱自己!

上周是考试周,然后我五一在画室活生生和同学刚了两天(就两天假期明天又要上课啦)所以没有更新,这周末试一试能不能把小短漫放出来哈!我的肝坚不可摧!(拥有三个常更新lof号的女人)

评论(6)

热度(14)